一只王提莫

🧣一只王提莫👑 💬SooaarDoll(合作)

💖身高165cm 体重65kg 梨形身材
💖肩40🐻96腰76臀108 大腿62小腿37

微胖梨形|165/130斤 被问爆了的南韩大小姐气质裙

♡♡♡

啊啊啊!!我宣布这两套裙子是我的近期坠爱🙋‍♀️

♡♡♡

➪𝙻𝚘𝚘𝚔❶

我可发现了💗梅子粉上身真的好显气质

敲保暖的毛绒面料,不是薄薄的,重量感敲足

重点不显胖🙌我直接爱住,桃心方领太撩人啦

早春做单穿,秋冬做大衣/棉服内搭也敲可嗷!!

👗:周白子FORYOU

➪𝙻𝚘𝚘𝚔❷

白裙太鲨我了姐妹们!!是斩男白月光🤍没错了

✨又仙又欲的网纱面料,想不沦陷都难鸭

自带胸垫和倒V收腰的设计,太懂梨形痛处啦

显瘦同时又能凹出小蛮腰💃贼显身材那种就对了

👗:颖宝 studio

♡♡♡

#肉肉女孩 #梨形身材 #约会穿搭 #韩系穿搭分享 #法式复古 #上班族穿搭 #跟着博主学穿搭 #小个子穿搭 #纯欲辣妹 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